理财问答正文

周六提款机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提款机转账到账时间:

1、本人转账:如果是本人本行转账,那么,一般实时到账;如果是本人跨行转账,需要24小时后才能到账。

2、向他人转账:不管是本行还是跨行,都要24小时后才能到账,如果发现转账有问题,转账错误可以向银行申请撤销转账。

另外,如果因为银行系统故障或者法定节假日等原因导致到账延迟,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有疑问可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咨询。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人民银行有关规定,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通过自助柜员机需延迟24小时到账。若通过农行ATM机具,给他人农行储蓄卡、他行卡转账,是24小时后到账,一般是24-25小时内到账。建议可开通农行个人网银、掌上银行,通过个人网银、掌上银行转账,可以选择实时转账。

用户头像况绮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现金类自助设备支持ATM转账业务实时到账。对于借记卡存款和贷记卡超额存款部分,您可以自主选择实时转账或延时24小时转账;对于借记卡转本人本行账户,均为实时转账。

用户头像Eugene Pull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