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当天卖出去的股票能提现吗?

最佳答案

当天卖出的股票在次日可以提现。当天卖出的股票一般会马上转出到个人证券账户里。从证券账户转出到银行卡账户时,一般要在卖出股票的第二天才能正常取现。一般在银行工作日的早9:00到16:00之间,进入证券账户操作转出资金即可,遇到周六日或节假日一般要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才可提现。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当天可用不可取,当天可以继续交易股票、基金等,转出需要到第二个交易日。转出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5:00,一般在交易日9:00就可以转出,法定节假日不能转出,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没有金额限制,并且不收手续费,转出资金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可以的。卖出股票资金由银证转账转入银行,实行的是T+1制度,简单来说就是当天成功卖出股票后要第二天才能转入银行,进而取现。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