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款后怎么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花呗还款后额度未恢复,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账单中有已失效的花呗临时额度仍未还完:若之前使用过临时额度,那么在临额失效后出账还款时,临时额度不恢复额度。

2、账单中含过往分期产生的手续费或最低还款利息等费用:账单中存在分期手续费和最低还款利息时,该部分金额不恢复花呗额度。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的花呗还款之后没有恢复额度,真相只有两种,一是由于网络延迟问题导致的资金到账被延迟了,因此还款后额度没有实时恢复,这种情况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另一种情况则是由于用户的通用额度和临时额度都已经用尽,临时额度到期,且用户在还款时只偿还了临时额度部分的金额,那么即使还款成功,花呗额度仍然会显示为0。

用户头像白恬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还清花呗就没额度了,是以下原因导致的:花呗处于逾期的状态,还款后不符合花呗使用条件,系统收回了花呗额度;用户近期的芝麻信用中有违约记录,极大地降低了芝麻信用分,导致使用花呗的资格被收回;支付宝账户存在风险,或账户状态异常等。以上的原因都会导致花呗还清后没有额度,用户可以用排除法来找到导致花呗没有额度的原因。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