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多少?

最佳答案

1、未绑定K宝/K令用户。自助注册用户通过人脸验证开通转账权限,单笔、日累计限额1万元。柜台注册用户个人掌银快e付的交易上限为5万元。

2、K宝用户。一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最高单笔网上支付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二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最高单笔网上支付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

3、K令用户。K令转账类交易单笔/日累计为50万/50万;支付类交易单笔/日累计为50万/50万。

4、ATM机具。2009年11月1日之后开办的借记卡需要由户主本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农行借记卡在大陆境内任意农行大厅开通ATM机具转账协议,可获得日累计5万元转账额度。2009年11月之前办的农行借记卡自带日累计5万元转账额度。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银行、不同账户类型、不同渠道的账户转账额度有差别,以农行举例分析如下:

1、银行网点转账是没有限额的;用户通过银行ATM机转账的限额一般是5万元。

2、用户使用一代K宝转账单笔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二代K宝单笔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

3、用户使用K令转账单笔/当日累计均为50万元;支付类交易单笔/当日累计均为50万元。

4、自助注册用户通过人脸验证开通转账权限,单笔、日累计限额1万元。柜台注册用户个人掌银快e付的交易上限为5万元。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卡转账,每天都是有限额的。有的地方农业银行系统默认的转账额度是1万元。有的地方农业银行系统默认的转账额度是5000元。你想提高转账额度的话。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发卡银行的营业窗口办理提高转账限额手续。办妥后就可以提高你的转账额度了。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