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需要本人去打吗?

最佳答案

1、柜台打印:直接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打印;

2、自助机打印:大多数的银行营业网点都有设置自助打印机,也是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打印流水的,另外通过自助打印机打印银行流水的,还需要进行人脸识别;

3、网上打印:直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导出账户的账单明细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是前往银行柜台打印银行流水,那么需要本人去打印。而通过银行网点的自助机打印,一般只需要身份证、银行卡、银行卡密码就可以打印,这时候即使不是本人,也可以打印银行流水。当然,如果自助打印机需要人脸识别验证,这时候也必须本人来打印银行流水。因此,没有特殊情况,一般是建议用户本人打印银行流水,这样安全性要更高一些。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流水是需要由本人去打印的。用户可以通过柜台、自助机、网上打印三种方式来打印银行流水。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