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在今日头条上赚钱?

最佳答案

第一种:注册头条号,写文章挣钱。注册过头条号的同学,应该都知道写文章能够挣钱。但许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能挣钱,钱是谁给的呢?这是广告商花钱在今天头条上面打的广告,今天头条经过文章把广告展现出来,然后就把广告费分一部分给咱们。只需求注册成功头条号,就能够发文赚收益了。

第二种:发视频挣钱。假如你会制造视频的话,那儿注册头条号后,把你制造的视频发布上去,就能够取得渠道的收益分红。当然,条件是你需求把握视频的制造或拍照技巧。

第三种:经过产品功用,做电商挣钱。当头条号达到一定的要求后,就能够注册产品功用,发文的时分,就能够刺进产品,能够刺进淘宝和头条定心购的产品,当有人购买的时分,咱们就能够取得佣钱。

第四种:堆集粉丝变现。发布文章、视频,乃至多发微头条,都是能够堆集粉丝的,只需你发布的内容,他人看后感觉有价值,天然就会重视你,称为你的粉丝。当粉丝多的时分,就也能够出售产品或许为粉丝供给一些效劳,来取得收益的。

第五种:接商家广告。商家广告这个,就需求和商家洽谈了,假如你的粉丝比较多,或许文章阅览量很大,就能够和商家洽谈协作的,帮商家打广告、软文,来取得商家的费用。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头条号后台发文章或者视频,只要你是转正的账号了,拥有投放平台广告功能之后就是开通收益权限了。如果你是在头条下面悟空问答平台写回答,当你的回答变成“回答得现金”几个字就说名已经开通收益功能了。

想要开通收益功能,你创作内容的时候,就必须坚持内容原创(不能搬运、拼凑、抄袭),文章有价值和可读性,不是流水账。每篇文章的字数要在800字以上最好,新手建议发1500字左右文章,这样能够快速开通收益功能。悟空问答想开通收益权限,建议在500字左右,每天坚持回答自己领域相关的热点话题。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今日头条定期不定期会举办一些活动,你只要发表的文章或者是视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定的奖金。你还可以通过悟空问答,回答读者的问题也是能够获得一定收益的。作为一般自媒体人来说。发表文章是获取收入的主要来源。目前今日头条上发表文章1万阅读月等于一元的收益。你还可以通过上传视频,只要有人点开你的视频有了播放量,那么你也将会获得一笔很不错的收益。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