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普通家庭理财如何应对人民币贬值?

最佳答案

家庭理财不要做黄金,因为黄金的避险属性决定了它保值的这一特性,这样一来会限制家里资金流动性。存银行也不理智,因为银行不能左右国家政策,加息减息是国家说的算。那么做外汇吧,外汇就是在赚汇价的变化点数,所以不管是货币增值还是贬值,在外汇这里都有赚钱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外汇24小时都能交易,汇市三个盘开放时间正好占据了一整天,所以资金出入也很方便,所以楼主不妨试试。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投资最好的算黄金了,即使跌了也很快能涨回来,现在全球经济各国都岌岌可危,黄金无疑是最佳的投资产品,短线长线都可以做,而且这两个月刚好是交投淡季,金价也是相对低位,有能力的买进肯定不会亏。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对于普通家庭的家庭理财来说,买点好点的债券产品基本就能规避货币贬值并有效增值了。有想法是好事,但是不知轻重就不好了。想投资,一定要先了解产品,然后从自身角度出发去考虑,不要盲目听从。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