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家庭理财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最佳答案

1、在建立家庭资产的初期阶段,应当选择一个低风险的简单投资机构。

2、购买住房是一种建立终生资产的行动,所以应当深思熟虑。

3、在获取任何不动产之前,都应当考虑好资金支付能力和支付方式等问题。

4、建立一个家庭资产情况一览表,这可以使你随时了解家庭情况的变化以及有关法规的变化。

5、使你的家庭资产多样化。在组成家庭资产的过程中要使固定资产、货币资产和金融资产这三者大体处于平衡状态。

6、使家庭资产增值。一份资产应当根据其确定的目的来增值。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投资时间,切莫只看预期收益率,而忽略了产品本身的时间周期,一些封闭式的理财产品,在中途想要取出钱很麻烦,而且还会让之前理财的投资利率变为活期利率。骑牛看熊认为每一款产品都有自身的申购和赎回时间,应该根据自己的用钱的情况来分别判断,避免出现该用钱的时候理财没到期,可以做中长期理财的时候手中钱不够“门槛”买不了。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投资不仅仅是虚拟理财产品,还可以进行实物资产投资,只要能够满足保值和增值的目的,投资的形态只是一种方式而已。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