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是不是未放款都能取消的?

最佳答案

贷款不是未放款都能取消的,大多数贷款申请提交后中途不能直接取消,贷款人通过审核后要等系统放款。有不少贷款在放款前还会进行二次审核,要是借款人不想让贷款放款成功,可以通过频繁申卡申贷让贷款人的征信变花,或者使用信用卡大额透支增加贷款人的负债率,如此贷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变差了,贷款机构可能会拒绝此次放款。

用户头像京孤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通过没放款,由于已经通过了贷款审核,用户也已经与贷款机构签订了贷款合同,这时候即使没有放款,也无法取消贷款申请。而在贷款审核阶段,用户是可以取消贷款申请的。贷款通过后用户想取消贷款,可以选择提前还清欠款,这样可以提前解除贷款合同。

用户申请网络贷款,通常只要通过了贷款审核,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份电子贷款合同,除非贷款机构放款失败,否则贷款是无法取消的。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要根据贷款进度来判断,比如刚提交申请还没审核,正在审核中,审核通过还没放款。

1、提交申请还没审核:可以直接打客服电话,看能不能取消申请,一般还没开始审核可能有机会取消,但也不一定。如果客服说可以取消的让帮忙取消就行了,不过提交的资料是不会退回来的。

2、正在审核中:贷款已经审核了是不会让取消的,只有等审批失败了,不过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让贷款审批不成功。比如有不少银行还会对申请人电话回访,在借到银行电话时可以故意说错填写的信息,银行看到和提交的信息不一致,会拒绝贷款申请。

3、审核通过还没放款:贷款通过了一般坐等放款就行了,对已经通过的贷款也是没有办法取消的,除非让放款不成功,像有的贷款放款前会二次查征信,则可以在放款前频繁申请其他贷款、信用卡是会影响放款的,放款失败了贷款也办不下来,借贷关系不成立,也就不需要再手动取消贷款了;要是放款已成定局,只有等到账后提前还款来终止贷款了。

用户头像饶同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