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的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4.65%;根据最新的LPR,2020年12月20日1年期LPR为3.85%,5年期以上LPR为4.65%,当然,5年期以上的贷款主要针对的就是房贷了,所以,对于购房者而言,只需要关注5年期的LPR就可以了,基准就是4.65%。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从2019年10月8日起,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正式挂钩LPR,而非此前一直使用的贷款基准利率。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第二套房上浮15%。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加上浮比例。如基准利率是4.9%,上浮10%,房贷利率即4.9%×(1+10%)=5.39%。贷款后,上浮比例不影响已贷房款,基准利率才会影响。基准利率随时会变,但利率上浮或打折会一直跟随着这笔贷款,直至还完。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目前农行贷款利率:1年以内的短期基准利率是4.35%。1年到5年内的期基准利率是4.75%3、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是4.9%受当地贷款政策的影响,具体贷款利率需要咨询贷款银行柜台的。

用户头像抗欣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