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房贷和工行房贷利率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农行房贷和工行房贷利率是4.35%、4.75%、4.9%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人民币贷款参考利率

2015年10月24日起执行

项 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4。35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年至三年(含三年) 4。75

三年至五年(含五年) 4。75

工行2019房贷利率

  1、商业贷款:贷款一年以内(包含一年)基准贷款利率为4。35%,工行为4。86%,贷款年限为1~5年(包含5年)基准贷款利率为4。75%,工行实际贷款利率约为5。40%,五年以上的贷款均为长期贷款,基准贷款的利率为4。9%,工行为5。94%。

  2、公积金贷款:贷款年限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为2。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3。25%。

五年以上 4。9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房屋贷款利率没有固定数值,通常是参考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浮动得到的,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是:

  一、贷款基准利率。

  1、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利率是4。35%。

  2、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利率是4。75%。

  3、贷款五年以上,利率是4。90%。

  二、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

  1、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是2。75%。

  2、五年以上,利率是3。25%。

  工商银行会对申贷人进行综合评分,评分结果越高,利率的浮动越小,建议你以实际利率为准,而工商银行房屋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房屋总价值的80%,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

农业银行买房贷款利率5年以上是5。39%。农行一手住房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最低可在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下浮动15%,可以采用固定利率、浮动利率或固定加浮动利率(混合利率)方式锁定贷款利率,规避加息增加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