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最高可以贷多少年?

最佳答案

房贷年限根据房子的用途不同是不同的。一般用于居住的房子,贷款最多不可超过30年,而用于商业类的房子,贷款最多不可超过10年。考虑到贷款人的还款能力,银行对于贷款人的年龄是有要求的。一般贷款时,贷款人当时的年龄加上贷款年限是不能大于70的。就是说,在你70岁之前你的房贷必须还清。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至少可以贷5个月,但是仅贷款5个月或1年的话,大多数银行都不会接的,毕竟能够获取的利润非常少。另外,贷款的年限还与借贷人的年龄有关,男性借贷人需在18~60周岁,而女性借贷人需要在18~55周岁,且贷款年数越长,利息就会越高。

用户头像Samuel Dunba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银行贷款额度,受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首付比例会根据楼市的状况进行调整,限购城市和非限购城市会不同,同一地区不同银行也有可能不同,建议购房者要全面了解购房地银行房贷政策,选择合适的银行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