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利用自媒体赚钱?

最佳答案

1、自媒体赚钱是毋庸置疑的,相信大家现在在网上搜索网上兼职大多数都是自媒体很赚钱,首先新手要摆正心态,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多人脑袋一热,进来了,有的凑了两三篇,幸运的过了新手期,然后阅读量和关注量跟不上,流量也跟不上,转身离开了。

2、其次新手还必须要读懂行规,其实就是行业规则,知道赚钱的门路。比如今日头条官方广告的收入和自营广告收入。要做好的话,我觉得自营广告的收入要比官方广告的收入要好得多。

3、新手还要以内容为主,优质内容才能赢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一篇好的文章,能引起读者的共鸣,赢得更多的点击量。只要你够专业,还可以团队一起运营,效率会更大。

4、做好一个平台,可以拓展其他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头条都是自媒体的一些主流平台。注意积累更多知识,新手只要愿意去学习,拥有比老手更多的知识量。不同于实体店,局限于一个小区域,旁边还有很多竞争对手。自媒体的话就不同了,人群会很多,点击量和关注量也会比较多。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己做自媒体,需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定一个自己擅长的领域,这个领域很重要,不管是在注册账号的时候有没有明确选定领域(有的平台注册必须选领域,有的不用选),这个都是很重要的。因为,一旦选定领域,或者第一篇内容发布的领域后,为了更多的推荐量和账号权重,不建议更换领域。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新入行的自媒体人,在运营自媒体之前,一定要先熟悉平台的基本规则,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自媒体运营。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