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媒体短视频有哪些赚钱方法?

最佳答案

第一个:广告变现。广告变现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大家做视频账号达到一定的粉丝数量之后,就会有广告商自动找你进行广告合作,一般来说这种广告形式是软广,在视频里面代入商品或者直接放广告,就会有一定的广告费用。

第二个:电商变现。现在很多短视频平台都会有商品橱窗,可以直接在商品橱窗放商品,然后吸引用户购买,这样也能获取一定的佣金,现在很多短视频账号都是直接做电商变现的,比如一些穿搭账号,还有一些美食账号,主要做内容。

第三个:直播带货。很多视频平台都可以进行直播,你直播可以获取礼物也能直接卖货,直播可以更快的刺激消费者进行消费,不过想要进行直播,你的账号需要先起来,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之后才能更好的进行操作。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直播。可以通过直播来赚钱,粉丝刷礼物可以提现到我们的钱包。

2、找广告主。当有很多的粉丝之后,我们可以加广告,可以在视频植入我们的硬广告或者软广告。

3、推销产品。可以在短视频中推销我们的产品和用品。

4、转化用户。可以连接我们的微信或者是微博,转化为我们公众号这样就可以将我们的流量变现了。

5、官网奖励。作为一款开始沉淀和积累的阶段,官方也会对我们的用户进行活动奖励,也是可以赚钱的。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注册一个企鹅号,然后发图文或者视频,就可以自动分发到腾讯看点上,然后可以在后台点击左侧账号权益,开通分成收益。另外还可以点击左侧活动约稿,参与看点春雨计划、看点聚星计划、MCN星推计划和看点天梯计划,除了可以获得收益外,还有流量扶持。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