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冻结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逾期还款:如果信用卡逾期时间过长,银行一般会认定持卡人存在恶意透支行为,会有很高的授信风险,一般就会单方面终止该信用卡的使用。

2、涉嫌套现:持卡人如果频繁用POS机进行大额消费或取现,这样银行会对持卡人的信用产生怀疑,一般会予以冻结。

3、信用卡盗刷:当信用卡丢失或被盗后,为了防止盗刷带来的损失,一般持卡人都会要求发卡银行冻结信用卡,部分情况下发卡银行会主动为持卡人冻结信用卡。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多次逾期还款。解决办法是,全额还款,打电话给客服,要求解冻,结果可能被降额度,但如果逾期次数不多,一般客服会给解冻的。

2、涉嫌套现也会被冻结。如果你频发的使用poss机大额消费,或频繁的大额取现等原因,造成了银联对你的信用产生怀疑,银联会通知银行怀疑你的账户有套现的嫌疑。的你的白金信用卡会以涉嫌套现为理由被冻结。解决方法,提供你过去一年的信用卡消费凭证,否则的话就只能等了。

3、财产被法院冻结的。财产因各种纠纷被冻结或没收的,信用卡也会被冻结的,这种情况比较少,这样的人就点背了,先把你的官司解决了,在考虑解冻信用卡吧!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第一种:如果是信用卡的话,出现被冻结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信用卡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出现了异常交易的问题,比方说是恶意套现、伪造信息、密码连续错误等,这几种情况都有可能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

第二种:被冻结的是可透支的银行卡。银行会根据持卡人本身的偿还能力来制定透支的份额,如果出现透支超出份额的时候,银行就会冻结银行卡。

第三种:如果使用的是借记卡的话,出现被冻结的问题可能是因为错账所导致的冻结。比方说是银行在进行交易的时候,不小心将钱错误地多给到了储户账号上面,那银行就有可能会将多出来的部分冻结掉。也可能是属于司法冻结,是根据法律的相关规定,由司法机关的办案人员向银行申请冻结银行卡。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