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工薪贷的利率高吗?

最佳答案

此贷款通常按月计算还款期限,其月利率为0.65%,年化利率为7.8%。审批时间在5个工作日内,放贷速度较快。可申请额度范围在1万-50万元人民币以内。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视贷款用途可延长至三年。贷款用途可以用于家装、购车、教育、医疗等一切合法合规的消费支出,不得用于非声明用途和法律法规禁止的个人支出。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种:短期贷款六个月(含)5.60%;六个月至一年(含)6.00%;第二种: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6.15%;三至五年(含)6.40%;五年以上6.55%;第三种:贴现,以再贴现利率为下限加点确定。

用户头像凭如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工薪贷的产物利率会在央行所制订的基准贷款利率上略有上浮,通常是按上浮30%来盘算的,一年的利率约为5.66%,三年的利率为6.18%,照样对照优惠着实的。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