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已经负债了网上哪里还能借钱?

最佳答案

1、草莓消费。审核速度快好下款,新用户申请一般在1000-5000左右,最高50000元额度,借款期限1-12个月,正常当天能下款。

2、融小鹿。融小鹿需要申请人的芝麻分在580以上,只要达到这一要求稳过稳下款。一般首次下款的额度在3千元左右,使用期限为3-6个月。

3、苹果id贷。有苹果手机就能借款的口子,额度1000-5000元之间,期限7-30天,属于短期应急借款口子。新橙分期最近非常火的一款小额贷款,可申请额度最高达3000元,借款周期是3个月,根据资方的不同有可能会上征信。

4、甜橙借钱。部分网贷逾期的老哥表示,自己申请甜橙借钱成功下款,虽然只是个例但是最近该口子审核力度确实宽松不少,但还是可以试试。

5、畅行花。畅行花申请时也是无视黑白能借钱的,最高额度50000,使用周期最长12个月,申请的时候所需的资料信息及流程其实跟信用飞都类似,有需要的老哥可以去申请试试。

6、桔子快贷。桔子快贷已经是一个老口子了,据说不查不上征信。有个实名制手机号,授权芝麻分就能申请到最高3000,使用周期长达6个月。目前用户反馈说在填写资料之后会在半个小时以内完成审核。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借钱并没有硬性规定不能有负债,但是得适度负债。征信上未还清的小贷、信用卡加起来的总负债率不要超过50%,否则不管是通过哪种渠道借钱,都可能会因为负债率过高被拒贷。毕竟对金融机构来说,高负债潜在很大的违约风险,借出去的钱不一定能收的回来,更别提还想赚利息。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负债多要借钱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征信上的一些小额贷款、信用卡欠款给还上,把负债率降到50%以内再去借钱,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相对有保障比较容易借到钱。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