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关闭快捷支付?

最佳答案

1、打开中国银行app,点击我的登入,登入后点击账户管理;

2、点击银行卡,进入账户详情,点击支付设置,选择快捷支付;

3、选中需要取消的快捷支付项,点击解约,确定解约。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在商户平台(如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中解绑中行卡以关闭快捷支付业务,也可在中行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中的“快捷支付”管理功能中选择特定银行卡,对其在商户平台的签约关系进行解绑。

您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更多-支付”,点击“快捷支付”,系统将自动展示已关联手机银行且开通快捷支付服务的银行卡清单进行关闭。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用户打开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官网,然后点击页面右侧“个人客户网银登录”登录个人账户;

【2】登录成功之后,在中国银行网上页面上方菜单栏中选择“电子支付”;

【3】页面跳转之后,就可以看到个人开通了电子支付的银行卡账户信息,点击右边的“取消电子支付功能”;最后进行确认即可。

用户关闭了中国银行卡账户的电子支付功能,意味着用户的银行卡将无法继续在第三方支付平台及购物平台上进行快捷支付了。以上就是关于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关闭快捷支付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