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周六周日上班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的上班时间是周一至周日,只不过周六周日不予办理对公业务。中国银行周六周日上班时间为9:30-16:30,不过中国银行的线下网点有很多,结合实际情况各个地区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具体的工作时间也会有所偏差,用户可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清楚后再前往。中国银行虽然周六周日上班,但是周六周日只能对个人业务进行办理,无法对公业务进行办理,如果用户需要办理对公业务则需要在工作日前往办理。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周末上班,上班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4点,但各地区网点营业时间会略有不同,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中国银行主要从事吸收人民币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星期六星期天是上班的,不过周六日并不办理对公业务,中国银行周六日营业时间是上午9:00到下午4:00。

用户头像梦该遗忘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