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商转公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条件有:商业贷款必须正常还款1年以上,期间没有逾期还款记录;想办理商转公的房产必须有房屋所有权证;提交商转公申请以后,必须获得原房贷的银行的同意;如果提交商转公后,婚姻状况发生变化,需要提供相关的征信等。各地区房贷商转公的基本条件基本相同,但住房公积金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制商转公的规则。

用户头像阿以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商业贷款必须正常还款1年以上,期间没有逾期还款记录;想办理商转公的房产必须有房屋所有权证;提交商转公申请以后,必须获得原房贷的银行的同意;如果提交商转公后,婚姻状况发生变化,需要提供相关的征信等。各地区房贷商转公的基本条件基本相同,但住房公积金中心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制商转公的规则。

用户头像玉初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房贷商转公需要的条件有:商业贷款的房贷在1年内必须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无逾期或延期的记录。房产要商转公的话,必须要具有并出示房屋所有权的证书或证明。要办理商转公业务的话,还需要获得原来的贷款银行的同意。在提交商转公申请后,如果申请人的婚姻状况发生变化需要提供相关的征信。

用户头像希白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