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房价即将暴跌吗?

最佳答案

不怎么可能,财政和金融状况反映了一个城市或地区的经济状况,直接影响住宅价格。不良的财政状况会导致政府购买力下降,金融状况恶化会导致银根紧缩,二者都会使住宅需求减退、价格下跌。上海作为我国一线城市,经济一直呈良好的发展态势,从经济角度上来看房价暴跌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小的。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不幸的告诉你,上海房价2021年来了个撬车尾,还涨了。上海楼市2020年12月第三周数据出炉,其中:一、上海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51987元变为52125元,本周上涨138元,持续上涨。二、上海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49269套,47674套,45615套,持续减少。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觉得不太可会发生暴跌,我就看到股市在跌,房价就没下跌过,当然你也考虑回老家买房子。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