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生活费借钱靠谱吗?

最佳答案

美团生活费借钱正规。美团生活费借钱是美团网推出的一个贷款平台,拥有金融业务牌照,且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逾期会上征信。另外,从借钱的利息来看,美团生活费最高利率为0.05%/日,资信条件越好越有机会申请到更低利息的借款,远低于高利贷标准。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正规的。2016年12月27日,在银监会网站上,由美团点评参与的亿联银行已获批筹,随后完成开业审批程序,正式开展相关业务。此前不久,美团点评刚刚获得小额贷款牌照,其小贷业务已经正式开业。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从美团生活费本身的背景来看,有美团这种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做平台,肯定是比较靠谱的。从安全性来看,美团生活费也是很正规的,从大多网友的评价来看,在安全性方面也很靠谱。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