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不提升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信用卡额度不提升是银行对使用人的一个信誉及还款能力的判断,要注意养卡规则。很多人在使用了很久的信用卡以后,发现自己的额度,提升得特别慢,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看着别人的额度蹭蹭的涨,自己的额度就是不动,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认为用得越多,提额越快,实际上,使用一张新的信用卡的时候,如果立马就刷干净了,是很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的,给信用卡留下30%的额度,是最好的用卡方式。

用户头像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额度和个人的经济实力消费能力有关,如果你的信用卡不能提额,那么就代表着你在这两方面与其他人有一定的差距。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会综合考量你的资产,比如你的工作、月收入,是否拥有房产、车辆,是否有其他固定资产等等,按照这些标准来评定你的信用额度,个人资产越多,信用额度就越高。

用户头像霜晨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额度能不能调整,要看持卡人的消费使用情况和还款情况的:如现有额度经常用不完或者没有按时还款等,那是会影响额度调整的。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