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美贷是正规贷款吗?

最佳答案

天美钱包天美贷是属于重庆市崇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开放申请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其实这个产品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因为也是属于前段时间开放上线的新产品。最开始开放的时候是在小花钱包里面,现在也有自己单独的APP,也可下载APP借款。而之前一段时间在中介的朋友圈也是炒作得比较火热的产品:小花钱包二次贷新产品,小花钱包下款的过来,其实炒作的就是属于天美钱包天美贷。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美贷是在小花钱包上借的,被称之为小花钱包二次贷,由重庆市崇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也有自己单独的APP,也可下载APP借款。天美贷最高额度5万,最长可借12期,因为是持牌互联网小贷机构,在申请时会查征信、上征信,所以在上面借款,除了要满足基本借款条件外,个人还款能力、征信都要过关,否则可能会被拒。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天美贷是正规贷款。天美钱包天美贷是重庆市崇天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针对个人消费的信贷产品,最早的的开放申请入口在“小花钱包”里,但是后来天美钱包天美贷已经开放创立了自己的借款软件,安全性也已经比较高了,所以天美贷是正规贷款。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