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利息能不能减免?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发生逾期之后,如果客户实在还不上的话,是可以去联系发卡银行申请停息挂账的,若银行允准,那之后逾期欠款就不会再产生利息了,自然也就能减免一定的利息。毕竟不申请停息挂账的话,逾期欠款就会一直产生罚息,届时客户要还的就会越来越多。

只是大家也需要注意,纵使申请了停息挂账,但申请之前产生的罚息也并不会被免除,而还是会同欠款本金一起被记到账上,客户需要按照和银行协商的还款计划来操作还款。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有机会减免的,但是需要有还款意向并且拿出实际行动,具体减免的额度也是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具体可以通过联系银行当地信用卡中心法律事务部门或拨打客服中心电话反映。你可以尝试写减免申请书,写明未还款的原因,如如失业、得病或其他事项等造成财务困难且短期内无法改善,导致近期无法全额还款,申请减免利息和滞纳金,但是需要相关的证据加以证明。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利息是不会被减免的,但是由于失业、丧失劳动能力等造成的逾期,用户可以持有相关证明与银行进行协商。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卡银行客服中心打电话反映,之后会有相关人员与大家联系写减免申请书等等,最终可以酌情减免利息。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