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一次办信用卡必须去柜台激活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一般是不需要再去柜台激活的,因为在申请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已经和你面对面的合核实了你的身份,所以不用再进行第二次核实了。而要是网上申请信用卡的话,大多数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必须亲自去网点办理激活。这样做的目的,其实也是进行二次审核,其实也是为了让银行能够确认申领人的身份,以避免有人冒领信用卡。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次办的信用卡是否一定要去柜台激活,主要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在银行柜台申请的信用卡,这种情况是不需要再去柜台激活的,因为在申卡时工作人员已经和申卡人面对面核实了信息。第二种是网络渠道申请的信用卡,大部分银行都会要求申卡人亲自前往柜台进行激活。

用户头像谈不起的一场恋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你申请的是建行信用卡,如果是新客户首次网络自助渠道申请,收到信用卡后,需要至网点面签激活开卡,需带好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前往办理。你可以登录建行信用卡官网或者手机银行看一下信用卡申请进度是怎么显示的,如果需要面签,会显示。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