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合众保险公司正规吗?

最佳答案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人寿)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一家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企业性质为全国性、股份制寿险公司。作为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可经营一切人身险险种(含各种法定保险)。

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在济南发布,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64位。2020年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479位,营业收入2115879万元。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众保险公司正规。合众保险全称为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成立的一家综合性的人寿保险公司,属于中外合资企业,旗下拥有合众财险、合众资产、合众优年等多家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合法合规的人身险险种等。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合众保险是国家的正规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2月正式开业。企业性质为全国性、股份制寿险公司。作为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可经营一切人身险险种(含各种法定保险)。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