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被停用了欠的钱怎么还?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停用了自然是不能再ATM机上还款的,不过还是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还款,信用卡停用后可以登录该银行信用卡App,查询该信用卡账单并进行还款操作;另外现在第三方的支付都是可以信用卡还款,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对信用卡进行还款。

信用卡被停用是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需要全额还款的,不能只还本期账单或者最低还款。不要想着停用了就不还了,停用逾期对个人征信影响是非常大的,毕竟个人征信才是最重要的。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停用,用户将之前的钱结清了,之后能否继续使用,要看被停用的原因。如果是因为逾期还款导致被停用,结清逾期金额后,系统可能会自动恢复信用卡,那么这时候信用卡就可以继续用。而因为存在风险交易、有套现嫌疑等导致被停用,还钱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用户一旦发现信用卡被停用,应该及时联系发卡行客服,询问卡片是否能够恢复。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停卡后可以按月还款的。但停卡后如果不尽快还清欠款,未还款的部分每天都会产生逾期利息,因此欠款时间越长,逾期利息也就越多。慢慢还款虽然可以降低还款的压力,但却增加了逾期利息。此外,由于信用卡逾期,征信中会存在信用卡的逾期记录,如果不早日还清信用卡欠款,记录就会一直存在。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