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的后果:每期都只还最低还款,后续需要还款的金额会越来越多;系统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较弱从而降低花呗额度;花呗最低还款不会产生逾期记录,因为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花呗每期都最低还款,花呗的可用额度会不足。

花呗只还最低还款会产生以下的后果,但是因为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因此花呗最低还款并不会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却惜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可以每个月只还最低还款,按时还款不会有不好的影响。最低还款需要收取手续费,按照余款每天收取0.05%手续费,虽然和逾期利率相同,但两者概念不同。逾期利息是指到了还款之日没有还款,需要还款的金额就形成了债务,该债务需要额外计算逾期利息,并且对个人征信以及花呗信誉也有影响。

用户头像Antonio Lizz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这当然是可以的,而且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但是我个人觉得有多少钱用多少钱会比较好,以免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