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为什么要买精装房?

最佳答案

1、节省时间。由于生活节奏较快,工作压力较大,大多数让人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盯靠房屋装修。所以,精装房的横空出世,为忙碌的工作一族提供了极大方便,拎包入住的时代,省去了不少麻烦。

2、装修可贷款。精装房把装修成本算入到总房价中,进行按揭还款。这样一来,减轻了一次性装修投入成本的压力。买房首付就已经花尽了大部分的积蓄,如果还要在几个月时间内付清装修费用,对于年轻人来说,压力还真不小。如果选择精装房,虽然总房价比毛坯房贵一点,但是除了首付款多一点,其他都可以按揭,相比购买毛坯房资金压力小。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来说,这可是一大幸事。

3、低碳环保。毛坏房业主,装修的时间不同步,那么整幢楼的装修时间跨度会较长,等住了一段时间了,邻居家传出的电钻声,敲打声,灰尘,甚至还会出现争吵,生活质量无形中就降低了。而精装房则不存在这个问题,所有房子一次性装修完毕,通风和进行室内空气治理后,家人可放心入住,十分低碳环保。

4、风格经典。精装楼盘卖得好不好,装修风格是购房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在装修风格设计上,开发商肯定是请用专家设计,对装修的材料、风格进行合理的设计,不说更潮流,一般会更经典耐看,不易过时。

5、整体性高。精装修的房子,开发商会全面考虑到热水器、净水器、微波炉、洗衣机的安装问题,装修材料和装修风格也是选择的最实用最大方的款式,家居的整体性能较高。

6、售后保障。不管是前期设计、设备选型,还是材料采购和施工验收,都会安排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关,装修质量更有保证。从售后服务的角度来讲,购买精装修房,消费者购买的是完整的住宅产品,有着十分明确的投诉对象,所以售后服务也更有保障。要是出了问题,可以直接找开发商投诉。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省时省力。精装房都是由开发商那边装修好的房屋,所以精装房比起毛坯房来说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精省时、省心、省力、省钱,购房者在购买精装房之后完全都不用操心装修的事情,购房者就只需要等到开发商那边通知自己去接房,然后自己就可以直接拎包入住了。

2、资金压力小。有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支付首付的时候就已经花费了自己大部分的储蓄了,所以如果在买房之后还要支付装修的费用,那么自己的压力肯定很大。如果购房者选择购买精装房,虽然总房价比毛坯房贵一点,但是除了首付款多一点,其它都可以去银行那边办理贷款,这样相比购买毛坯房购房者的资金压力还会小一些。

3、售后保障。不管大家购买什么东西,都是非常容易出现问题的,一旦出现了问题,肯定就要找人维修才行,而如果购房者所购买的精装房出现了问题,那么购房者是可以直接找开发商投诉的,但是如果购房者是购买的毛坯房自己去装修的,那么在装修的时候肯定会涉及到多家品牌商家,如果房屋一旦出现问题,就不知道找谁了。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精装房省了装修的事儿,不需要在工地、材料店、家庭、公司四个地方来回跑,减少了时间成本。对于预算不多,又急于住进新房的刚需购房者,一套品质而价格优的精装房是最理想的选择。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