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负债三十多万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1、首先保持清醒的上岸意识不要总想靠以贷还贷解决问题,要真实面对债务情况。不要入不敷出,强制做到不产生新负债!当你开始复盘你的债务,就是还清债务的开始。

2、其次列清债务信息和收支表避免做无头苍蝇,详细列出负债、月还款和收入,上征信的不上征信的、可分期的不可分期的、欠款金额应还款时间等,控制支出,增加收入。

3、申请延期或者协商减免申请延期或者跟平台协商、甚至讨价还价,告诉平台自己手里只剩最后一笔钱,然后看谁打折就先还谁,谁减免过高的利息就先还谁。不过,这样的“讨价还价”只适合一些比较小的平台,大平台是不肯让步的。

4、适当注销已经还掉的信用卡销掉或冻结,还清的网贷还掉一个删掉一个。避免再次不必要的消费。很多营销号流行超前消费,倡导提前享受生活,说这些话的人们肯定没尝过负债的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折磨,如果你不是一个自制力非常好的人,还是推迟满足更实在一些。

5、找一份踏实的工作如果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找一份类似送外卖、做滴滴、销售等做着,虽然辛苦一点但是收入可观,另一方面,感受钱的来之不易。

6、跟家人坦白你承受不住可能在家人看来并不是什么大数字,实在走不下去的时候请一定记得,你的身后还有家人可以寻求帮助。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主动承担责任,不逃避。责任心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之一,也是创业过程中必须有的品质。如果遇到债主催还债的时候,不应该逃避,应该与他进行沟通,表明自己诚恳的态度,并且表示自己会还清欠款。一个人遇到挫折,哪怕是失败了也不可怕,但是如果一味地逃避,那他一定是失败的,因为他都不能直面失败的存在。

2、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没有人一辈子都是一帆风顺,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只有经历了这些挫折,才会慢慢成长。既然已经失败了就不要去抱怨生活的不公平,应该静下心来总结失败的原因以及未来将如何避免此类问题。如果是因为创业导致的负债,可以找一些短期的贷款先填补空缺。“拆东墙,补西墙”不失为一种灵活变通。

3、认清现实,调整心态。处在困境之中的人容易急躁,急于成功,但是这种情况下往往更容易导致二次失败,一定要认清现实,看透事物的本质,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去寻求帮助。明确自己创业的方向,不能“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朝着一个方向钻研,离成功总会越来越近的。

4、理性消费。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不要盲目消费,要理性消费,有所节制才能开源节流。除了生活中一些必要性的消费开支就不要再进行一些额外的消费了。毕竟钱一部分是赚来的,一部分是省来的。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努力还,拉出数据,一笔一笔的,先紧着利息高的或者银行卡的,努力的协商,找份兼职努力挣钱还。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