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一次办信用卡如何获得高额度?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在3000元到10000元左右。如果首次办卡额度比较低也不用灰心,可以通过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提升信用额度。如果您用卡一年以上,且信用记录良好的话,银行就会给您调高信用记录,这和您办卡时的收入证明、财产证明有关系。而且您也可以和银行客服电话联系临时调高信用(透支)额度。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取决于你的信用卡水平和你的信用状况。但一般来说,第一次下卡的额度不会很高,除非你去银行网点的柜台,提供足够的财务证明,才有可能拿到下一张白金卡。否则,如果信用状况一般,信用卡最高额度不会超过5万元。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申请人综合情况进行评定的,每个人根据自身情况所获得的信用卡额度都会不一样。首次办理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不会很高。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