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加盟代理做什么项目好?

最佳答案

1、炸鸡。炸鸡鸡排这种以植物香油炸出的外表酥脆内力鲜香嫩滑的小吃,在如今盛行便捷小吃的时代里,自然是很好卖的,无论是在乡镇还是大城市,炸鸡在任何时候都有一定的顾客基础,炸鸡鸡排的制作也不难,新手也可以很快上手。

2、汉堡。汉堡炸鸡这几年一直都是餐饮中比较流行的西餐快餐,汉堡炸鸡的制作方法简单,出餐速度快,翻桌率高,投资成本也比较低,适合大部分小本创业者,汉堡以及小吃加饮品的制作也不难,新手学习一个星期左右即可。

3、奶茶饮品。奶茶饮品也包含了咖啡和果饮,不过现在奶茶最火,所以大部分饮品店都是以奶茶为主打,奶茶是饮品界最有活力的饮品,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增长,奶茶这种年轻化饮品的市场也越来越大,奶茶店的投资比汉堡炸鸡还要低一些,而且操作起来也更简单,最主要的是奶茶店现在都是年轻人在经营,奶茶店本身不需要太高的要求,新手也可以做得很好。

4、营养早餐。早餐是每个人都要吃的,随着现代人越来越重视养生,对早餐这种以营养为主的餐饮需求也越来越大,早餐店开店容易,不需要太讲究地理位置的选择,早餐的操作流程稍微有些复杂,但客流相对来说更稳定一些,如果是新手唯一要克服的是早起的困难。

5、特色面食。中国人有吃面的习惯,各地域都有不同的面食特色,像兰州拉面、山西刀削面、重庆小面、四川卤面、郑州烩面、陕西油泼面等等,吃面食的群众基础非常的广,横贯大江南北,所以开一个面馆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面条的制作比汉堡和早餐都要简单很多,做过饭的人都知道,在忙的时候煮碗面是最简单的。

用户头像屠秋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加盟项目已经越来越多了,不过建议选择项目最好是要实地考察一下,考察其真实性,可操作性,以及对加盟总部也要对其企业资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都要有大致的了解,切记盲目投资。只要你这些掌握好了,你才能够比较放心的选择加盟!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建议你最好是做与“吃”有关系的行业。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