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降低了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信用卡刷卡次数太少了,持卡人在信用卡开卡成功以后长期没有使用信用卡或者每次使用信用卡消费的金额很低,会被银行认为持卡人没有使用信用卡的需求,从而导致信用卡的额度被降低。

2、信用卡逾期,持卡人长期欠款并且不还款或者是拖欠的金额较大,在银行多次进行催款依旧没有还款的情况下,银行会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

3、信用卡出现了套现行为,一些持卡人想利用网上购物等方式进行套现,银行对于有着自己的识别机制,对于套现形势很容易识破,所以银行一旦知道持卡人进行套现,信用卡的额度也会被降低的。

4、信用卡账户出现了异常的情况,持卡人在境外进行交易或者在高风险的地区进行刷卡消费的时候,银行会觉得这张信用卡可能存在盗刷的状况,相当于风险交易,便会对这个账户降低额度进行处理,严重的话甚至会冻结账这张信用卡,防止被盗刷消费。

5、持卡人经常使用最低还款额也被银行降低额度,经常使用这种还款方式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出现了问题,银行为了降低风险自然要降低信用卡的额度。

用户头像浦白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没有按时还款。还款逾期说明还款能力不足或者征信不良,属于高风险用户,银行会为其降额以降低风险。

2、用卡次数少。用卡次数少说明消费能力不足,对额度需求不大。比如中信银行就有对连续6个月以上不用的信用卡采取降额处理。

3、有违规行为。信用卡套现是通过POS机或者线上网络进行虚假交易,这是违法行为,被银行风控了就会被降额。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能是你并没有使用信用卡,想要信用卡有高额度,并不是单纯的拥有良好信用记录,按时的还款就可以达到的。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