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突然下降欠的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突然降额,欠的钱只需要按时还款即可。信用卡有没有降额,都不影响用户还款,甚至在还款时,用户仍然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只要不是逾期导致信用卡被降额,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属于正常的情况,用户的还款不受降额的影响。另外,信用卡的额度降低后,用户最好是按时归还欠款,这样才有利于额度早日恢复。降额后,用户出现逾期还款,那么可能会导致额度继续降低。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降额欠款还不上的话如果还没有逾期的话可以向银行协商申请最低金额还款或者是分期还款的;如果是已经逾期了的话可以附上相关的证明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或者是停息挂账的。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突然降额,欠的钱只需要按时还款即可。信用卡有没有降额,都不影响持卡人的还款,如果持卡人无法按时还清当期欠款,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来缓解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