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能下款的网贷口子还有哪些?

最佳答案

纳税网乐贷。纳税网乐贷只针对持有营业执照的用户开放的,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5-60周岁之间,持有企业的股份不低于30%,年纳税额不低于8000元以下才能申请。一般申请的额度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

省呗。想要申请省呗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信用卡有6期以上的账单,并且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等个人资料才可以。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6-12个月。

消邦。消邦会对提交申请的用户进行电话回访,还可能会回访单位,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了。一般申请的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需要用户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即可。

瑞卡贷。瑞卡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申请额度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3-9个月,但是口子支持在30天内随借随还。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供身份证、工作信息、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当天就可放款。

分期易。只要是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的用户,有使用6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并且能提供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即可申请分期易。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3000-15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3期。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花猫乐租:新口子,申请门槛低,一般年龄在18到45周岁,芝麻分600以上,实名制手机使用6个月以上,就可借款1000-5000元。

2、超速贷:新口子,借款条件比较少,纯信用借贷。一般年龄在18到40岁,手机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芝麻分580以上,就可借1000-50000元。

3、熊猫速贷:新口子,申请门槛非常低,一般年龄在22-40周岁,手机实名认证6个月以上,芝麻分560以上,就可借1500-30000元。

4、任易借:新口子,申请资料少,门槛低。一般年龄在20-40周岁,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600以上,就可借1500-5000元。

5、52好:新口子,无抵押,申请门槛低。申请者男性满18-35周岁,女性满18-40周岁,有身份证,就可以申请500-5000元。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分期易。想要申请分期易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15000元,使用期限是3期。

蜜罐分期。蜜罐分期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是3-36个月。口子只面向于持有恒丰银行信用卡的优质受邀用户,并且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等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饿用金。饿用金采用的是全程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36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中邮钱包。中邮钱包目前采用的是系统审核,而且内有多种贷款模式,大家看可以根据自己的资质选择。一般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等个人资料。

新橙优品。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一年以上,芝麻分不低于580的用户,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能申请新橙优品。通常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使用期限是3-6期。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