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个月申请了65次网贷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很多金融机构并没有严格的规定网贷次数,但是个别会提前告知,比如一个月不能超过3~5次。

如果一个月申请了65次网贷,表示网贷次数非常多了,能在短时间内频繁办理网贷的人,很大几率是财务状况有问题或者个人资质、信用有问题。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个月内申请网贷次数达到65次之多,影响是很大的,或许对你的征信造成了污点。不过这些网贷并不一定都会显示在征信内,也就是说机构不一定会看到。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一次性申请这么多个网贷,也就是说至少背负了20个网贷的债务,这涉嫌了多头借贷,会造成很大的还款压力。

【2】网贷中大部分都已经接入了征信中心,只要申请了就会留下查询次数,次数一多对后续申贷、申卡都有影响。

【3】网贷利息普遍比较高,一次性申请这么多个网贷,势必还款额很高难免会有逾期的情况,也可能会忘记还款,总之逾期风险很高。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