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多刷卡消费。持卡人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使用信用卡支付的,尽量刷信用卡;费多元化。用信用卡消费时,要在多个不同类型的商户刷卡,如餐厅、超市、服装店、酒店等,也可以在用信用卡在京东、淘宝、天猫等网购平台上消费;保持良好的信用。持卡人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资金紧张,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让银行收点利息。其他的贷款和信用卡也不要出现逾期情况。

用户头像张廖德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用卡,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至少10笔以上;每月刷卡金额需超过信用额度一半以上;消费商户种类齐全,比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买房、买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正常持卡使用超过半年才能够申请提额。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没有100%提额的方法,但是可以尝试以下技巧,对提额很有帮助:分多次申请提升额度,每次提升的额度不需要太多。养成刷卡消费的习惯,保持每月刷卡的次数和金额,展示消费能力。偶尔分期几次大数目的消费。使用时间越长也有利于提额。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