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

最佳答案

在手机上点击工行手机银行进入。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登录按钮。输入对应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该手机银行,点击我的账户按钮。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该具体的银行卡,点击更多按钮。

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历史明细打印按钮。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当前账户,选择需要打印机的时间。在页面底部输入需要接受流水明细的邮箱地址以后点击下一步。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对应的接收明细邮箱,点击确认下单。

页面挑战以后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确定。此时可以看到该流水明细已经发送到了指定邮箱。打开该邮箱可以看到工行发送的文件,点击进入。进入到右键以后点击附件的下载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载按钮。此时点击该文件左上角的打印即可完成流水打印了。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网点线下柜台排号打印。提出工资流水打印申请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完成剩余步骤即可。银行柜台打印是所有工资流水账单打印中,最直接的打印方法。

2、现在很多银行都为客户提供了自助机,到银行后将银行卡插入自助机后可以查询工资流水账单,选择要打印的时间段直接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工资流水账单打印方法:通过银行自助回单打印机打印,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选择个人明细打印,选择要打印的日期,选择打印即可。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柜台打印。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