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卡能打印银行流水吗?

最佳答案

无卡也是能打印银行流水的,客户直接带上个人身份证去发卡银行的线下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提出打印申请就行。虽然没有银行卡,但只要工作人员对客户的个人信息核实无误后就能打印。而客户也可以自行在自助机具上操作打印,虽然插不了卡,但可以选择无卡服务项目。只要能够提供正确的银行卡号,然后就可以通过身份证认证进行打印了,流程并不复杂,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否可以打印需要分两种情况:如果用户没有携带银行卡,那么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也是可以打印银行流水的;如果用户没有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是无法前往任意银行任意柜台打印银行流水的。因为银行需要对办理业务的用户进行身份审核,不是本人的话,是无法打印流水的。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没带银行卡也是可以打印银行流水的,现在很多银行都提供无卡服务,客户只需要持有个人的有效身份证就能打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流水。用户可以携带个人的有效身份证前去办卡的银行网点,寻求柜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也可以自己到网点的自助查询机上自己打印银行流水。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