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分期乐会影响征信么?

最佳答案

在分期乐上借钱,会有借款记录上征信,但是只要是按时还款,借款记录就是正常的信贷信息,这部分信息不会影响个人信用。除非,用户的分期乐逾期了,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中,这样才会影响个人信用。分期乐没有还款宽限期,只要没有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系统就会视为用户逾期。另外,分期乐的借钱记录只要是按时还款的,反而有利于维护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在分期乐贷款逾期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具体后果如下:如果在规定的还款日期前没有按时还款就属于逾期了。账单一旦逾期,就会每天都产生逾期费,计算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同时逾期记录会记录在你的信用记录中,一般恶意逾期都会上央行征信系统,对你后期贷款、买房、买车等都会有影响。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借款人在分期乐贷款不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不过借款人在分期乐贷款逾期会影响借款人的征信。

用户头像尹望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