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综合评估未通过是不是征信有问题?

最佳答案

不一定,综合评估未通过征信可能有问题,但是其他方面也会影响审批结果,比如申请人的年龄、身份、职业、还款能力、征信、负债等。年龄方面贷款主要面向年满18周岁—55周岁的人群;身份方面在校大学生不可申请贷款;职业方面收入不稳定或高危职业的人群难以通过贷款审批;还款能力方面月收入低于2000的人难以获得贷款;负债方面信用卡和贷款累积欠款金额过高也会影响贷款,哪怕没有逾期记录。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或贷款业务的时候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并不一定是征信有问题。因为申请人不只是需要满足征信条件就可以办理信贷业务,银行以及其他的贷款机构在做申请人的综合评估时,会对申请者的年龄、工作、经济收入、婚姻情况、负债、居住城市各个方面进行考量,如果出现了申请人不到规定的申请年龄、负债高等情况,综合评估也是会显示不能通过的。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综合评估未通过并不一定代表申请者征信有问题。毕竟银行或贷款机构在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估时,会从多方面进行考量,不仅仅只看征信这一方面。像申请者的年龄、学历、居住城市、工作地址、经济收入情况、婚姻状况、负债等,银行、贷款机构都会审核到。而这其中若出现问题的话,也可能会导致综合评估不通过。

用户头像骆阳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