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审批通过是不是一定会放款?

最佳答案

银行审批通过不一定会放款。审核通过后,用户没有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那么银行就不会放款。或者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但是银行放款额度额不足导致放款失败也是有可能出现的。因此,只有贷款资金到账了才算是贷款成功,只是通过了审批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没有特殊情况,通过了银行贷款审批、签订了贷款合同,银行是一定会放款。另外,用户的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也会导致银行放款失败。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审批通过不一定会放款。审核通过后,用户没有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那么银行就不会放款。或者已经签订了贷款合同,但是银行放款额度额不足导致放款失败也是有可能出现的。因此,只有贷款资金到账了才算是贷款成功,只是通过了审批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只要通过审批就会放款了。这里说的特殊情况就是银行审批之后还有抽查,突然抽查到你发现有违规或者不符合条件的现象。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