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丢了密码也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用户银行卡丢了同时密码也忘记的话,则可以采取卡和密码同时挂失的操作。在银行业务中,双挂失是常规业务。简单来说,银行卡持卡者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卡开户机构办理凭证密码双挂失,挂失7天后即可补出卡重置密码来。

在知道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之后,用户可以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到银行柜台查询银行卡号,并填写挂失申请表。银行会查询网上公安系统反馈的信息,挂失核实需要7天。在一系列审核之后,用户可按照银行新开卡程序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到银行柜台查询银行卡号,并填写挂失申请表。银行会查询网上公安系统反馈的信息,挂失核实需要7天(以书面正式挂失为准)。核实后,按照银行新开卡程序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完芳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挂失补办的。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