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失效需要马上还吗?

最佳答案

花呗的临时额度到期了,说明授信额度已经过了有效期,无法再进行使用,但是还款方面不受限制,还是可以等到临时额度入账以后,平台出账单了再进行还款,并不需要马上就还。在还款的时候会优先偿还掉用户的临时额度,然后再是通用的花呗额度。同样,临时额度也可以和通用额度一样,选择分期还款或者是最低还款的方式,根据用户的还款需求来进行选择即可。

由于花呗临时额度是和通用额度一起入账的,因此逾期还款的后果也是一样。假设用户的花呗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即便是临时额度没有还,也是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污点记录的。再者,如果不上征信,也是会影响到个人的芝麻分信用评估。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临时额度到期后不需要马上还款,只需要在还款日前还就可以。使用花呗临时额度后,还款会优先偿还临时额度。花呗临时额度遵循正常出账规则,每个月出账后在还款日前还款即可。临时额度的账单也可以使用花呗账单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花呗的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并不需要用户马上就还款,因为临时额度的到期时间并不是用户的还款时间。临时额度在到期之后,是先计入最近一期的账单之中,然后再让用户还款的。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