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辞职创业做什么生意赚钱?

最佳答案

1、网上教育前景好。家长对孩子的教育程度比较重视,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另一方面,现在很多上班族也想要学习更多的知识,考取更高的文凭,但是要他们回到校园学习已不大现实。而如今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如今社会,人们对知识的渴求促使了网上教育的发展,可见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2、多品牌女装经营。总体是说做杂牌,这就要费点心思。最好亲自去进一手货源。一般是在国内主要的服装生产地或主要集散地去进货。常见的是广州,武汉,杭州,福建,温州等地方。在这些地方一般都可以一次搞定开家服装小店的货。和当地的批发商搞好关系对你小店的经营大有好处。比如你可以调货,换货甚至退货,享有很多优惠条件。

3、童装店。除了女人的钱很好赚,还有赚儿童的钱也很轻松。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很多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需要什么尽量都会满足。而童装市场也是相当广阔的,小孩长得都比较快,服装更新换代也比较快。并且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推行,童装市场的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习一项致富技术,特色小吃或者特色手工艺都不错,目前也是比较火的两种小本创业项目。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网上开个淘宝店,或者搞养殖,也可以搞加盟嘛!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