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取暖空调哪些品牌好?

最佳答案

一、美的Midea。始于196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于一体的科技集团。

二、艾美特。始于1973年台湾,专注于空气品质改善类家用电器产品的技术企业,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行业知名企业。产品覆盖了电风扇、电暖器、空气净化器、加湿机、除湿机、新风系统等。

三、先锋SINGFUN。创建于1998年,知名取暖电器品牌,立足于两季产品领域,专业从事取暖器/电风扇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四、格力GREE。始于1991年,国内空调行业巨头,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业界有名,主要从事空调/高端装备/生活品类/取暖设备/通信设备等领域的多元化工业集团。

五、桑普Sampux。成立于1992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小家电业,颇具知名的专业取暖器品牌。

六、TCL。创于1981年,早期从事录音磁带的生产制造,现成为全球化的家电/智能产品供应商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三菱三菱重工空调,应用智能模糊控制技术,自动分析房间环境、室内温、湿度以及室外温度变化等数据,利用模糊理论,三菱空调可快速做出温度调节和控制,通过控制直流无刷变频压缩机,提高压缩机稳定性,显著提高三菱空调的效率,从而达到高效节能平稳低噪。

2、特灵特灵中央空调在空调行业里面是全球领先的室内舒适系统和综合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2005年特灵的近400个产品型号通过了中国国家首批节能产品认证,占所有通过认证产品总数的75%以上;自191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采暖、通风和制冷空调系统、服务和零配件支持,以及先进的楼宇自控和财务解决方案。

3、LGLG集团创立于1947年,年销售额高达82,096百万美元(2008年数据),全球目前拥有17万员工。是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LG集团目前在171个国家与地区建立了300多家海外办事机构。事业领域覆盖化学能源、电机电子、机械金属、贸易服务、金融以及公益事业、体育等六大领域。

4、志高志高空调有着18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在内外销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不错,特别是拥有完善的产业链,这在行业里为数不多,个人比较看好,家里装了六七套志高的都不错。高家用空调拥有窗式、挂壁式、立柜式3大类、多个品种规格的强大阵容。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选格力,其次是美的。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