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体酮片多少钱一盒?

最佳答案

由于生产黄体酮的厂家,以及黄体酮的剂量不同,所以费用会有很大差异。最普通的黄体酮片剂,通常是两毫克一颗的剂量,这种剂量黄体酮片,一盒是在六块左右。如果是黄体酮胶囊,一颗的剂量在50毫克,又称之为益玛欣,那么一盒的费用就是在30左右。而如果黄体酮胶囊,一颗的剂量在100毫克,一般一盒的费用是在50左右。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面上的黄体酮胶囊,一般一盒是20粒,每粒大约在50毫克左右,这种黄体酮胶囊价格在30元到50元不等。这个价格的黄体酮胶囊是是比较适中的,更贵的呢,可能会达到上百元。当然,不同地区、不同的产商生产的黄体酮胶囊价格是不同的,具体的可以到各大药房或者医院进行咨询和购买。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是用来调节月经的人工合成的那种很便宜,几块钱,如果是保胎要用的最好是纯天然的,一盒可能要三十多。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