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猫贷容易通过吗?

最佳答案

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想要申请白猫贷,借款申请者的年龄须在22周岁以上,不能是在校学生,贷款所需资料为身份证、银行卡,需要提供运营商认证。贷款审批时,会查借款申请者的征信,如果征信太差,比如逾期记录很多,很容易被拒贷。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猫贷的借款通过率不算低,因为其申请门槛并不特别高。通常只要客户的年龄在18周岁(含)到40周岁(含)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个人名下银行卡;且有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那白猫贷往往就能顺利批款下来。当然,大家需要注意,白猫贷暂时谢绝向在校大学生提供消费分期贷款,如果是在校大学生,那只能放弃申请。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白猫贷的借款通过率不算低,因为其申请门槛并不特别高。

用户头像休燕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