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净水器哪个品牌最好?

最佳答案

1、美的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是美的集团旗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全球500比较具价值品牌,美的集团旗下拥有四大产业集团,均以上市,企业实力雄厚。产品销量居于净水器十大品牌榜首。

2、立升净水机。立升净水机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为城市地区解决了自来水的二次污染,以先进超滤技术占领了家用净水器市场,产品享誉大江南北,是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中的榜眼。

3、净之泉净水器。净之泉净水机是深圳市净之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以净之泉牌旗下多个系列产品,曾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欢,位于净水器十大品牌销量排行第五位。

4、安吉尔净水机。安吉尔净水机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比较早创建净水机的设备研究与开发,多年来的努力发展,已拥有在华南、华东两大生产基地。一直赢得广大消费的的认可与支持。

5、Qlife泉来净水机。泉来净水机是深圳市诚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7年,以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及净水器研发能力,成为国内净水器行业中技术力量比较为雄厚的企业之一。

6、水立方净水机。水立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技术企业,并持有“水立方”国资品牌。目前公司大力研发生产生活垃圾处理器、空气净化器、智能马桶等新型低碳环保系列产品。

7、力源泉净水器。力源泉净器是深圳力源泉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专注于净水器领域的高科技品牌企业。以创新技术、高素质的营销、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开拓了净水器市场,倍爱消费者所青睐。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泉达净水器。万泉达净水器是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集专注于家用、商用净水技术研发与应用于一体。以近10年来的技术经验积累,丰富产品获得了卫生部卫生批件、315诚信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乐饮净水器。乐饮净水器深圳乐饮净水科技服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德国施普乐水处理集团子公司。以德国先进的设备,乐饮净水器已是中国净水器行业中比较具竞争力品牌之一。

法兰尼净水器。法兰尼净水器成立于1870年法国巴黎,法兰尼净水器成立之初主要发展方向是家用净水器行业,1890年成立商用净水事业部,加大在海水淡化,污水处理方面的净化,成为19世纪仅有的净水器生产厂家,法兰尼被国际品牌联盟和万国品牌网授予净水行业品牌世家。

用户头像人生佛魔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易彤YT8000:RO反渗透纯水机、小米厨下1A:RO反渗透纯水机、怡口800FFDC:超滤净水机、AO史密斯1500E:RO反渗透纯水机、安吉尔 J2577:RO反渗透纯水机、沁园502A:超滤净水机、朗诗德RO75C:RO反渗透纯水机。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